close

口語:對方聽的懂的話

描述(專有名詞)

調理/組織

縮小範圍

結論

今天大家就各自對自己的專業或是興趣做解說

從中體會 請楚的讓對方了解我們的想法

開場很特別 由劉千瑜(劉家有一千條魚)開場  手語教學 簡單  很實用 利用聯想來學習

瑜珈 雖然很多動作我都做不出來 但是第一個學員要讓學員全身一起練習

葉怡鈴的面試技巧 讓我有印象深刻

面試有:總公長學人

總:一開始做簡單總結  姓名 家中成員

公:曾經的工作 介紹曾經的工作三個 帶來什麼樣的經驗(最好跟目前工作有關係)

長:自己的長處 優點

學:學歷介紹

人:  與人的相處

因為這些經歷可以符合貴公司的文化與工作團隊 希望可以加入團隊

讚 這個很有學習價值

鄭慧祺的 姓名算命學 

最有意義的是 手掌的生命線 事業線 感情線

當手掌握起 其實就是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掌中

算命當參考 一切都是在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很好的鼓勵

鄭文惠的理財金三角 3 3 3

分別是 最保險的儲蓄

              有點風險的基金 或是像定存的股票 中鋼

              風險最高的股票 選擇權

專家說 儲蓄跟基金應該先做 有剩餘的才來做股票

股票作輸了 什麼都沒有了

郭理賢的理財目標設定

一個方向 兩個數字 三個時間點

簡單清楚明瞭

用藥有三種

限制級:醫師指示藥

輔導級:藥局處方籤

普通級:成藥 

讓人很快就能連想起來

今天還有補課同學

GPS的定位教學 利用名片當衛星

了解GPS的定位方式

謝文明的生動表情總是讓我覺得這個人很有魅力

太陽能板的設計 這個專業的領域 我也懂了一點

張大山的煎肉 3 5 7 9辨別方法 這個太爆笑了

還有牛排館的熟度 只有單數 沒有雙數ㄜ

我自己呢 介紹中古屋買賣注意事項

坪數*單價=總價

大家能夠殺價 大概是單價跟總價

其實坪數也是有灌水地空間ㄜ

沒想到這樣讓我得到最佳表現獎

也讓我最近的心情 HIGHT起來

鼓舞了我的鬥志 繼續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E5581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