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腳踏入這個行業 驚覺這個行業不是想像中這樣好走

每樣產品都攤在網路底下 利潤被壓的死死的

想要多一點的利潤空間 唯有大量進貨 才有機會

而我的體認 所謂的大量 都要用K來當做基準單位

有時候 貴了50塊 顧客就會跑掉 真的是作心酸的

想說作標案會好一點 量大 薄利多銷

沒想到 更多經銷商在搶食這一塊大餅

50萬的買賣 最後只賺5000   搞屁阿

給我的感覺 沒有一定的資本 想要降低成本 真的很難做

小公司都會被大公司給排擠在這個廝殺戰場 提早出局

要換個方式經營 若只是提供硬體買賣 沒搞頭

如果外加軟體呢 有搞頭 有利潤 想想我的市場在哪裡 利基在哪裡

我的優點 我的強項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今天跟方姑丈一席談話   覺得我倆的層次有差 我只想著如何賺錢

他卻教我如何經營生活 培養對生活的欣賞

怎麼樣叫做錢賺夠 方姑丈給我的答案是 這個是人文素養決定的

好一個人文素養 眼光太淺

繼續修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E5581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